贝岑山下小红猴

【诸位好,我还是那个CK】
【卡斯滕•拉米劳人蜜颜粉球技黑】
【FCK-凯泽斯劳滕死忠】
【2002届本命】
【1954届花痴】

一个好笑的事。

我想买辆山地,同学从BBS上找了个校内卖家的微信发给了我,我就加了。
搜索的时候对方头像是蝙蝠侠,名字叫Leo。我按惯例发过去一个Hallo,等对方跟我讲车子的情况。
然后,对方上来一句话就“how are you”。
有点愣,我还从没见过这么打招呼的,于是。。。就回了一“so-so”。
我还在想这卖家很洋气啊还英语不会是经管那边的吧。
but!
人家紧接着就来了一句,“you wanna buy a bike?”
我顿时就惊了!
靠我不太喜欢和留学生做生意啊你怎么给我找一外国小伙伴!
心里把同学问候了三遍。
于是接下去就开始英语对话。。。
我用的是iOS的中德双键盘,打英语有点费劲,还不时打出某几个日耳曼字母。。。对方一会儿默默地说,“you speak German?”
我开始没想明白为什么对方知道这一点,随即就看到了自己那筛必西西的德语签名。。。
我:是呀。
对方:OK那你用德语说好了我可以用软件翻译成英语。
我:那好吧。
于是开始了我发德语他讲英语的模式。。。。
然后费劲巴力地讲好了看车的时间和预期价格。
我心想老外卖个车也挺拼的。
对方结束对话前还问看完车要不要一起喝个咖啡,我心想老子拿了车子就去撸串了谁有空陪你烧钱喝什么星爸爸。。。。就拒绝了。


嗯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
等我去看车的时候。。。。
我一直在到处寻觅一个老外。。。。
然而。。。。
最后我发现了一个纯种得不能更纯种的汉人。。。。
然后。。。。
我:。。。。。我以为你是外国人😂😂😂
他:。。。。。我以为你是德国留学生😂😂😂
我:大哥咱学校文院没有德国留学生😂😂😂
他:我看你拿德语签名昵称也是德语的你说话还一会儿就打出德语来😂😂😂😂
我:我是学德语没错啊😂😂😂😂
他:所以我一开始就应该跟你讲中文?
我:对啊。。。
他:😂😂😂😂😂我害怕你不会说英语😂😂😂😂


科科。

评论(13)
热度(2)

© 贝岑山下小红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