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岑山下小红猴

【诸位好,我还是那个CK】
【卡斯滕•拉米劳人蜜颜粉球技黑】
【FCK-凯泽斯劳滕死忠】
【2002届本命】
【1954届花痴】

2015.7.12,科隆主火车站。

差七分八点的车去法兰。
S16上被黑人小哥搭了个讪,问今天你上完课能不能和我们一起出来嗨……我怔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告诉他我并不是科隆体大的学生……并说我在海德堡念书……然后他说那可以留个电话号码吗……我一下子没想起来怎么拒绝就把临时手机卡的号给他了……后来想想,应该留海德堡的咨询电话诶orz
plus那时候熊三君在前头帮个老太太搬行李没空管我,听完之后表示很想跟那位黑兄弟谈谈(。

啊……要离开科隆了感觉有点难过,跟离开马赛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这是拉米劳和诺沃特尼踢过球住着的地方。
【勒沃库森和贝尔吉施都在科隆区划里面,是卫星城】
想到Deutzer Brücke上很多年前金毛抱着他家尤里安和史蒂芬妮阿姨一起走过去,而我也在那里看过同样的风景,就觉得感慨万千。
下次来希望也抱着我家小Carsten嗯。
【Carsten是Ramlow的Carsten,不是Jancker的Carsten嗯】

评论(2)
热度(4)

© 贝岑山下小红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