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岑山下小红猴

【诸位好,我还是那个CK】
【卡斯滕•拉米劳人蜜颜粉球技黑】
【FCK-凯泽斯劳滕死忠】
【2002届本命】
【1954届花痴】

有的时候我也挺怨念,真的。

我知道这关系就跟恋爱一个道理,不是说你对对方付出多少对方就能回应多少,因为对方有自己的前程自己的考量,凭什么你爱对方对方就得爱你呢。没必要没必要,放宽心,从这里走出去的每一个小魔鬼最后都能有自己的光明前程才是最重要的。

时间已经用冷冰冰的现实把所有奢望往脸上胡乱拍碎了给我看……

所以我能够理解。

只是。

仍然无法释怀。


并不是在说小穆勒和奥尔班的转会。

不过像奥尔班那样……确实无法原谅。


ps.愿博瓦松今晚有进球。冰岛加油。

评论(7)

© 贝岑山下小红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