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岑山下小红猴

【诸位好,我还是那个CK】
【卡斯滕•拉米劳人蜜颜粉球技黑】
【FCK-凯泽斯劳滕死忠】
【2002届本命】
【1954届花痴】

大约是要惹人厌的吐槽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突然特别想笑因为想到有人总结过药厂“规避冠军”属性……曰04带了巴拉克施耐德诺伊维尔然后给捷克跪了,06带了巴拉克施耐德诺沃特尼然后给意大利跪了,08带了巴拉克施耐德然后也跪了,10没带巴拉克带了基斯林然后也跪了(嗯还有罗尔菲斯的buff),12……14好歹没带药厂所以终于冠了。
诶我就好想知道。照这节奏,离冠军最近的一次是2002年亚军,是不是只要把沃勒尔布特施耐德拉米劳诺伊维尔巴拉克全都踢出队伍冠军就不是巴西的了?哇好厉害诶药厂太煞了!!
……
这么想的人快去吃药动手术啊喂。
是对他德多没信心才把巧合归结成必然归咎于已经进了尽了最大努力的球员?
罗伊斯加油!
像小代但他不是小代,他会有冠军的。
一定。

gracefully insane:

睡前看资料打包准备明早出差。摸鱼刷微博的时候又踩着雷。实在是手太贱了。


我特别想问是不是有了主队有些人连脑回路都会坏掉?平常撕我都见怪不怪纯路过求清净了,结果看到螺丝至今无冠居然也成了一件引人嘲讽的乐事,甚至说出什么求欧洲杯别带、规避冠军属性太强的话。键盘侠要不要去跟足协和教练组发个邮件提醒一下啊。妈蛋我作为国家队粉也真的是很想求求俱乐部粉们别来掺和国家队的事啊呵呵哒。


入圈不深,但看到的傻叉球迷真心哪个队的都有。所以真是没谁比谁高贵。

评论
热度(12)

© 贝岑山下小红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