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岑山下小红猴

【诸位好,我还是那个CK】
【卡斯滕•拉米劳人蜜颜粉球技黑】
【FCK-凯泽斯劳滕死忠】
【2002届本命】
【1954届花痴】

击剑课捉对儿自由练习,和某个学哲学的男生。
我:you're dead.
对面:no I'm your dad.
我:……
对面:yeah i am your father.
我:noooooo
#向星战大佬低头

Pushroom:

今天击剑课,老师让我们互殴,然后对我"try not to kill her."我有那么凶吗哈哈哈哈哈.然后俩男士互殴的时候一个人击中另一位裆部老师"Awwwwwwww the jewelry!"我他妈笑爆。这种时候就觉得自己可能是男人堆里的,另外俩女士面无表情的

评论(7)
热度(15)

© 贝岑山下小红猴 | Powered by LOFTER